芭宝丽美容化妆连锁学校怎么样?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芭宝丽美容化妆连锁学校怎么样?苏州市吴中区芭宝丽职业培训学校(简称:芭宝丽美容化妆连锁学校)是专业从事美容美发、化妆造型、商业摄影、美**多科目的综合型培训机构

芭宝丽美容化妆连锁学校怎么样?开设舞蹈、瑜珈等时尚兴趣学习内容,是集专业技能培训、在职进修与兴趣学习为一体的大型教育基地,学校自 2002 年成立以来,因教学形式创新灵活、教学技术大众实用深受广大的行业店家和学员的好评 ,为苏州地区美容美发店家输送了大量技术实用型人才。

芭宝丽美容化妆连锁学校怎么样?芭宝丽美容化妆连锁学校总校校址位于苏州市吴中区石湖西路171号,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环境幽雅,教学配套实施**,含学习基地、演练、实训基地、Fashion秀场、多功能活动大厅、住宿场所等众多区域,功能清晰齐全,使学员的学习、生活更加集中便捷。

芭宝丽美容化妆连锁学校怎么样?学校拥有美容美发化妆专业师资50余人,长年聘用一线实战型客座讲师,为学员提供门店文化礼仪、职业标准流程及服务意识、服务理念的岗前指导,使学员从学习到就业无缝对接,毕业后的学员受到用人单位的争相竞聘,供不应求,目前学校已与华东地区近千余家美容美发店家保持就业合作关系,充分**了学员的就业渠道畅通。

芭宝丽美容化妆连锁学校怎么样?你了解了吗?

标签: 美容美发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