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金盏花水怎么样?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金盏花水怎么样?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遭遇过痘印或红血丝的困扰,每当它们浮现于我们的脸庞,总让我们不知所措。*近,小编终于遇到了救星——科颜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

科颜氏金盏花水怎么样?科颜氏的爽肤水因其清新温和的功效而成为20世纪60年代的永恒**,在这款不含酒精的科颜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中,添加了天然金盏花成分,能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用于油性肌肤和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有助于青春痘疤痕之愈合,及改善轻微因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时至今日,活肤水中的金盏花花瓣依然由人工采摘人工放置。科颜氏金盏花水成份萃取自金盏花卉及其它天然植物精华,可清洁、均衡、活化、调理肌肤,并且有助于青春痘疤痕之愈合,及改善轻微因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