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黄瓜面膜的信息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黄瓜面膜性味甘、寒,含有粗纤维、丙醇二酸、维生素E、维生素C、咖啡酸、绿原素等;有清热利水,解毒消炎,润肠通便、美容之功效。

黄瓜面膜经常食用或贴在皮肤上可有效地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止唇炎、口角炎。黄瓜是很好的减肥品。希望减肥的人要多吃黄瓜,但千万记住,一定要吃新鲜的黄瓜而不要吃腌黄瓜,因为腌黄瓜含盐反而会引起发胖。黄瓜有降血糖的作用,对糖尿病人来说,黄瓜是*好的亦蔬亦果的食物。黄瓜中的苦味素有抗癌的作用。

《**纲目》中记载,黄瓜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之功效。采用黄瓜做黄瓜面膜时要注意的是,*好选用鲜嫩的,水分十足的黄瓜,切片或打碎前,要去掉黄瓜皮,这样效果会更好。每天可以尝试吃黄瓜,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同时可以降血压,黄瓜也是蔬菜中营养价值含维生素E*多的。

黄瓜含有的细纤维素,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的含量,促进肠道中**食物的排泄,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对皮肤、毛发美容有间接的作用。新鲜黄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故常吃黄瓜便可减肥。用新嫩的黄瓜或黄瓜汁做成黄瓜面膜,可以舒展、延缓面部皱纹,*疗面部黑斑,还能清洁和保护皮肤。

标签: 面膜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