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去红血丝面膜的信息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去红血丝面膜由珍珠粉、黄瓜等美容材料自制保湿嫩白补水面膜而成,含有丰富的护肤有效成分,能深层滋养润泽肌肤,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与营养元素,改善肌肤粗糙、干燥、暗沉的状况,帮助提亮肤色,令肌肤变得水嫩白皙。
去红血丝面膜的使用适用于干性肤质类型的肌肤,为避免肌肤不适反应,敷用前宜先进行肌肤的敏感测试。皮肤敏感者,建议不要继续使用。 面膜功效: 补水保湿、润泽滋养、嫩白肌肤。
使用红血丝去红血丝面膜是什么原因呢?血红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结果,并非皮肤变保短暂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潮红,过一会儿就会**正常。但如果长时间反复出现就可能形成持续性两颊泛红。长期持续的毛细血管扩张就会出现红血丝,你可以看到脸颊,特别是鼻翼两侧有树枝状的红血丝,这就是扩张的毛细血管。
所以,去红血丝面膜,你值得拥有!

标签: 面膜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