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花纤体价格情况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玛花纤体价格贵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如同手表,价格的差异就很大。有的人对外形很在意,有的人却看得很淡,这个“心理等价物”,是因人而异的,值得就不贵了。其实玛花纤体价格讲求的是性价比,而不是单纯的价*。

玛花纤体价费用是按部位收费的,一个部位500元,全身四个部位,即2000元一次。因为我是通过朋友介绍来的,我朋友享受买一送三的优惠,所以尽管优惠期已过,仍然按优惠价格计算,即每次500元,另加上三瓶乳液1850元。我说没那么多*,只做10次,看看效果,要**再给点优惠。**再加送我一次,即做11次,然后又建议先做三次通淋巴,效果会更好,每次800元,承惠2400元。我嫌贵,*后**说那就少做2次纤体,做2次通淋巴,一共7950元,玛花纤体绷带是20次为一个疗程。一周要至少要做2次,3次*好。每次需要500元。所以一个疗程下来需要10000元。非常昂贵。

“玛花”纤体源自瑞士,根据个人的体质及饮食结构,制定有针对性的专属瘦身方案,加上专业的仪器,我觉得非常适合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来到了“玛花纤体”沸城店,这里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纤体顾问COCO给了我详细的纤体计划,虽然玛花纤体价格有那么一点点的小昂贵,但是我觉得挺值得,打动我的也许正是“玛花”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微笑。一个月下来,我真的看到了成效,感觉真的不错,每天花一点点时间,到“玛花”看看杂志、影碟、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我的“纤体”大计,真的很开心呀!

标签: 玛花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