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领国际 婴儿般的呵护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千领**男士spa健康养生会所*家引进**久负盛名的知名品牌"德国PURELL"美容护肤品牌,以及韩国原装进口"RF射频仪和生物微电仪",力求旗下品牌始终如一为消费者提供***的养护服务。

千领**男士spa健康养生会所让男人更健康,更有魅力。专业的手法,*创的技艺,成熟的营销模式,都是我们的优势所在。以博大精深的中医理论为基础,以北极星之灵魂为路径,综合五行八卦,遵循阴阳调理,对人体进行全面的呵护。千领**男士spa健康养生会所注重调节阴阳平衡促进血液循环,有效排除体内毒素,全面改善身体亚健康状况的目的。此系列护理受到男士养生疯狂追捧。

千领**男士spa健康养生会所把SPA理疗与中医传统养生法相接合,如中医理疗、草本疗法、经络针灸疗法、全息反射疗法、中草药浴汤、玉石引流、刮沙、推拿等结合起来成为一种有中国特色的新SPA。特别是在职场打拼的男士们,确实需要用SPA来慰值一下。

标签: 男士养生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