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珊修身堂简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张玉珊修身堂由美容**张玉珊博士创办,是香港**的纤体美容机构,是*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纯纤体股。凭借专业的美容纤体技术、**食品和饮品以及**的市场策略、具有远见和**力的管理团队,“修身堂”在几年之内迅速发展成为业内翘楚。

张玉珊修身堂坚信:健康身体是美的源泉。基于这一理念信仰,“修身堂”坚持不懈地寻求提高产品的品质功效和改进服务水准。为此,“修身堂”不断为消费者推出新产品、新服务和提供经验丰富的服务员工为美丽与健康提供**的选择。自创立以来,“修身堂”得到了无数的奖项,提供了集团的声誉和知名度,并大大地鼓舞了集团管理人员和员工的信心。“修身堂”着眼于让任何走进“修身堂”的人都能享受**难忘的快乐体验。

标签: 减肥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