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堂芦荟胶怎么样?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修身堂芦荟胶——天然、绿色、**护肤**!美容万金油、液体创可贴、家庭小医生、随身小护士。 修身堂芦荟胶是采用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冷冻稳定法”淬取技术,从天然**植物“芦荟”中淬取具有100%的纯度,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和杂质。

修身堂芦荟胶含有多种多糖、维生素、抗氧化成份,使用后能重组皮肤组织储水系统,更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弹性保湿膜,全天候保持肌肤柔润光泽,令肌肤如丝般紧致柔滑。其活性成份能迅速渗入皮肤基底层,从而激活肌肤细胞**再生能力,增强皮肤抵抗力,降低皮肤敏感度,**皮肤各种损伤。本品性质温和无刺激,使用****,适合于各类肤质使用,是每个家庭必备的护肤佳品。主要成份为99%库拉索鲜芦荟凝胶、透明质酸HA、尿囊素、天然维生素。

标签: 减肥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