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闺秀的品牌实力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名门闺秀就成为代表东方护肤美名门闺秀,中国女性**汉方养颜化妆品的***,倡导着清新、天然、健康的护肤方式,追求肌肤由内而外散发自然健康之美。名门闺秀化妆品公司,中国女性**汉方养颜化妆品的***,倡导着清新、天然、健康的护肤方式,追求肌肤由内而外散发自然健康之美。她是东方梦想与智慧的结晶,其与生俱来的高贵与优雅,具有浓郁的东方美学特征以及**的感召力,贵气逼人却又让人心驰神往,将女性**自信、性感、妩媚、时尚优雅的魅力诠释得****!

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名门闺秀化妆品公司高屋建瓴的理想和追求,以及“创东方女性**品牌”的信念,使其在一开始就站在了市场的制高点上,并一直**着中国绿色护肤的主流,成为代表东方护肤美学与汉方养颜的**品牌。

2000年,名门闺秀化妆品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名模CRISTINA将名门闺秀*先带到了法国。时至今日,以名门闺秀MIMOCRYS为品名的**珍珠化妆品在巴黎、纽约、米兰等时尚之都的女性中大受欢迎。法国著名的时尚杂LOVELINESS这样评价:“一个令法国女性心醉的东方天使,她是用美丽的珍珠孕育的,她就是来自中国的名门闺秀。”

到2004年,名门闺秀化妆品公司更在以往东方珍珠护肤的基调中,增添了全新的汉方科技精粹,其全新签约的形象代言人:著名**名模EMILZE演绎的品牌形象,蕴涵着浓郁的东方风韵,展现出更东方质感、更女性化、更具诱惑的时尚气息,演绎着女性内心“魅力·因我而生”的虔诚渴望,也更令女性心仪神往。

为了让传奇汉方植物释放出最具活性、最具肌肤亲合力的神奇能量,使其对肌肤的保养发挥到极致。名门闺秀化妆品公司率先成立了全球唯一的“亚洲汉方研究院”,专门从事汉方的研发与精粹提取物在皮肤科学中的运用,其精心研发的肌肤保养品,具有卓越的护肤功效和安全天然的品质,被誉为“最亲近自然的、安全高效美容圣品”,并严格确立了名门闺秀产品“天然、安全、高效”的品质特征。

“化妆品不仅是要提供女性高品质的产品,更要赋予女性随之而来的独特魅力”,名门闺秀不仅仅是女性护肤用品,而更是东方女性的魅力使者,拥有独特的东方魅力品味。她使女性肌肤护养不再单单停留在挽留青春、保持光鲜美丽的基础上,而更是通过由内俱外的肌肤护养,及衣饰言行的风姿修养,自然流露出每个女性独有的惑人魅力,将女性内外俱美的风韵体现得魅力十足,余蕴无穷。

二十一世纪的世界化妆品开始全面回归天然、绿色、环保主题。历经8年传承,名门闺秀奠定了“汉方科技,养颜专家”的专业品质基石,其所倡导的汉方文化“和谐共生”的精粹圆就着万千女性的美丽梦想。

名门闺秀化妆品公司不断进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业界瞩目的成就,彰显出名门闺秀强大的品牌实力。

标签: 名门闺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