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修身堂减肥备受追捧的理由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由张玉珊创办的香港修身堂正式成立,此番到来意味着又一艘美容航母的进驻,意味着*先进的技术,***服务的到来,也意味着广大女性飘雨美丽的新起点的焕发!但是香港修身堂减肥备受追捧的理由是什么呢?下面部分内容摘取修身堂官网:

step1修身堂减肥前期

身体状态评估:先了解个人减肥纤体需要,制定个人减肥目标。消费者进行检测,包括身体状况、脂肪含量、血糖、血压、胆固醇、尿酸或肥胖基因等,做出详细的评估。

制定减肥计划:会见营养师、中医、西医还有专业纤体师,全面了解消费者的身体状况和饮食习惯,再共同制定一个切合需要,且安全有效的减肥方案。

step2修身堂减肥纤体期

定期顾问跟进:每个星期约见中、西医及营养师,贴身跟进个人计划,根据消费者的减磅效果,及身体状况作出调整,再按个别不同需要,提供专业辅导、**调理、个人健康均衡饮食指导及纤体等流程。

修造玲珑曲线美态:以先进的纤体仪器及经验丰富的专业纤体顾问,做全面的纤体,让消费者在减磅的同时,亦可拥有玲珑曲线的身体。

step3修身堂减肥完成期

视乎个人需要,继续安排纤体保姆跟进,给予调理身体及保持状态的建议。

step4修身堂减肥跟进期

提供跟进服务,一个月后再次约见纤体保姆,提供跟进服务。

step5修身堂减肥保养期

6个月内体重如有回升,纤体中心再次提供健康瘦身服务。以上的五个步骤来自修身堂官网。

标签: 减肥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