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堂产品减肥 一步到位享受青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减肥已经迫在眉睫,南方的天气总暖的很快,一时间,大街上又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小吊带、小短裤、修身裙无疑是女人*爱,可当你看到现在的自己腰腹臃肿、手臂粗大,你应该没有那种享受夏日的冲动了,修身堂产品减肥助你****享受青春。

修身堂产品健康减肥1:减少饮食中热量的摄取

减少进食热量,就从脂肪类食物、碳水化合物下手!人体摄取的热量来源,主要包括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三大类食物,而其中造成脂肪细胞膨胀的罪魁祸*就是脂肪类食物!因为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的热量,必须经过人体多道的转换过程才会变成脂肪储存在人体内,而脂肪类食物一经吸收后,很快就进入脂肪细胞之中,因此,要想**脂肪细胞的膨胀,饮食中就应该先从减少肥肉、油脂等脂肪类食物的摄取开始!一定要避免肥肉、奶油、汉堡、薯条、油炸品、巧克力、蛋糕、全职牛奶等。

修身堂产品健康减肥2:降低饮食中碳水化合物的量

碳水化合物也可以在肝脏中转变成脂肪储存在脂肪细胞内,然而,肝脏**大约只能将15-20公克的葡萄糖转变成脂肪,因此碳水化合物转变成脂肪的速率有限,还是不如脂肪类那样快速喔!不过,碳水化合物会刺激胰岛素的分泌,而胰岛素会促进脂肪的囤积及抑制脂肪的分解,这也就是为什么减肥药减少吃米饭、面食、淀粉等碳水化合物的原因了!米饭、面条、面包、馒头、马铃薯、番薯、玉米等五谷根茎类要减少摄取量。

标签: 减肥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