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友阁睫毛生长液 彩妆新主张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舒友阁睫毛生长液是一款专用于睫毛护理的美容液。所含的各种美容成分有效改善睫毛的生长环境,赋予睫毛弹性、光泽和柔软度的同时,能更活化睫毛根部,防止其脱落和断裂。舒友阁睫毛生长液是一款****的睫毛生长液。

舒友阁睫毛生长液以类纳米钠离子、保湿因子HA、焦谷氨酸、人体微胶原液等为主要成分的睫毛专用护理液,舒友阁睫毛生长液能为睫毛补充营养,改善睫毛生长环境,使睫毛浓密、纤长、有光泽,持久保持其浓密美丽的状态。舒友阁睫毛生长液所含的各种美容成分在赋予睫毛滋润弹性和柔软度的同时,能活化睫毛根部,延长睫毛生长期,有效防止其脱落和断裂。

舒友阁睫毛生长液添加了人体微胶原液呈温和的弱酸性,对敏感眼部温和不刺激,呵护脆弱睫毛的同时,又能起到保护作用。

标签: 睫毛生长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