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生长液怎么用 美丽教程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睫毛生长液怎么用?对于初次使用的消费者来说,睫毛生长液怎么用,成为了他们*想知道的一件事。只有正确使用睫毛生长液才能事半功倍。魅力无限的眼眸是爱美的女性都想拥有的,睫毛生长液能帮助她们达到心愿。睫毛生长液怎么用?

睫毛生长液怎么用:

1、按照普通睫毛膏那样,先把整个睫毛刷一遍。

2、眼睛微微合上,把沾了睫毛生长液的睫毛刷头按在睫毛的毛囊处(就是睫毛生长出来的*根部),轻轻摩擦,抖动手臂,刺激一下毛囊。

3、刺激毛囊的动作持续大约半分钟左右,再换另一只眼睛。注意也不要用太大力,免得磨破皮肤。(注意不要入眼)

4、再重复一遍把整个睫毛都刷一遍

5、如果发现睫毛上还是有很多泛白的水珠,就用手指轻轻碰一下,水珠就会消失啦。

标签: 睫毛生长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