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保湿护肤品排行榜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渐渐转凉,早晚温差变大,气候也变得干燥起来。本来在夏天就储存不了多少水分的皮肤就要面临这种干燥气候的严酷考验了。所以一款补水保湿的化妆水是这个季节的必备品。那么牌子的化妆水好呢?秋冬保湿护肤品排行如下:

秋冬保湿护肤品排行一:DHC滋养化妆水凭借**补水效果,**调整水油平衡,迅速改善因缺水引起的肌肤烦恼。配合黄瓜精华,天然温和,无刺激,还能提高肌肤自身的屏障机能,帮助后续美容液、乳霜更易渗透。

秋冬保湿护肤品排行二: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这款水感觉很好用,而且真如其名一样,使用后肌肤更的很水润喔,配合它家的精华一起使用效果更棒了。

秋冬保湿护肤品排行三:Herborist佰草集平衡化妆水清爽润泽能**清除脸部未洗净的残留物,消炎去菌,同时给肌肤补充适宜的水分和营养,坚持使用,混合性肤质在**药的逐步调理下,内外协同,使肌肤真正变得协和一致。

标签: 护肤品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