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金盏花水国内专柜价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金盏花水专柜价320元/250ML.换季时肤质特别不稳定,需要更强的控油保湿!它温和天然却又有着几乎**的辅助功效:控油,收敛毛孔细致肌肤、**受损部位、还能缓解敏感,当然,深层保湿是它*基本的功效啦,当然也是非常**的。

科颜氏金盏花水专柜价320元/250ML.科颜氏金盏花水不含香精、酒精,每个花瓣都是手工采摘,其效果是调理皮肤油脂分泌、收细毛孔、淡化红色痘印,蜕化痘痘炎症,没有保湿效果。它控油的效果是不错滴,中性偏油性的菇凉可以用,**萃取金盏花卉精华,有收紧皮肤的效果,也能改善皮肤过敏现象,对于长痘的MM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皮肤冒油厉害的时候可以用纸膜敷脸,男孩纸剃须后也是可以使用的。对于偶尔冒痘MM,可以将花瓣取出敷在痘痘处,对痘痘消退有****的效果哦~适合人群:油性、混合性肌肤(混合偏干肌肤只用T区),对干性肌肤来说使用其无多大效果,浪费资源,孕妇、哺乳期的妈妈都可以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