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无印良品背后的故事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无印良品怎么样?很多对无印良品有兴趣的人都会问这个问题,那么无印良品到底怎么样,小编今天带你们去**了解一翻。

*先作为一个设计师,无印良品怎么样?看他怎么说:

作为设计师,无印良品是我非常喜欢的品牌,干净到了**,非常人性质朴。 看到过很多无印的家居设计,设计空灵、简洁,但同时又严肃、古板。他们的办公室都这样,开始会觉得很干净,整洁。但呆久了,就会觉得很无趣,没生活气息。 所以,我喜欢无印良品,只是喜欢它的一部分,绝不是它的全部。

作为体验者,看他怎么说?

嗯,本人很**无印良品的化妆水,他家有两种化妆水,滋润和保湿的,都很好用,对皮肤没有刺激,适合过敏性肌肤,而且性价比超高,可以用来做面膜,效果还是不错的,无印良品怎么样还是要看自己的体会,其实还有他家的乳液也很保湿,痘痘肌*重要还是水油平衡嘛,补水很重要,希望你可以去试试,还是挺好的.

标签: 无印良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