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化妆棉好不好?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无印良品化妆棉,但用过的人肯定都知道,真的很不错。

印良品化妆棉因采用不起球的良质棉制作而成的,因此触感**舒滑,并且还是实用性强的多用途棉。 使用后发现就像是医院里用的棉似的适当的厚度和没有经过任何处理。摸起来又细又滑,为测试其质地故意用力揉搓了几下,结果不存在脱屑等现象非常温和,且无刺激感。 共60枚, 每枚可分成四张,吸水后可拉申更大,方便敷面, 省水。

我非常喜欢他们家东西的那种干净清爽的感觉~~ 一眼看上去就很舒服~ 整个店一进去就从头到脚的舒畅~ 连店里面的音乐都是若隐若现的舒缓歌曲~ 不像某些店里面不是放个广播不断重复相同的内容,要不就是重金属摇滚乐震耳欲聋……

无印良品的化妆棉是*近用来敷脸的新宠~~~尤其是原色的这一款,简直是好用到爆!!!用下来比压缩面膜还划算~~~ 拿来泡花水或者是纯露敷脸,锁水度非常好!!!

标签: 无印良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