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初次汗蒸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汗蒸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相信大家都不是特别了解。一切事物都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一些人在做汗蒸的时候,不懂的科学合理的安排汗蒸的时间不仅达不到**的作用,还有害身体健康,所以今天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做汗蒸有哪些注意事项。

1、初次汗蒸时间不宜过长。初次汗蒸的人因身体从来没有经历这种高温低湿的环境,身体本身对高温的抵抗力很有限,容易引发头痛、头晕、憋闷的感觉,因此,初次使用的人在38-50℃时只能在房内停留10分钟左右,不宜时间过长。

2、特殊女性人群不宜汗蒸。经期妇女*好避免汗蒸。经期妇女身体抵抗力降低,出入汗蒸房时,冷和热多次交替,易引起感冒和细菌感染而危及女性身体健康。

3、肾脏功能不全的人不宜汗蒸。汗蒸时身体大量出汗,肾脏、汗腺等过滤、排汗系统压力较大。因此,肾脏功能不全的人不宜过量汗蒸。

4、汗蒸房内温度较高,湿度较低,气流速度很快,氧气含量较室外稍低,可引起心跳加快,血压很大程度的升高,增大心脏负荷,易引起高血压、心脏病突发,出现意外甚至危及生命。因此,有高血压、心脏病既往病史的患者不宜汗蒸。

5、汗蒸的*佳时间。汗蒸*适宜的时间长度是45分钟以内,时间不宜过长,时间过长造成身体细胞过度脱水萎缩,体内电解质紊乱,汗蒸结束后体细胞内外渗透压过大,细胞过度渗透吸水,形成水肿。

标签: 加盟 汗蒸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