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汗蒸吗?汗蒸分这些步骤会更养生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一进汗蒸房就随便蒸,也没有按照什么顺序,今天我们来科普一下进汗蒸房要分哪些步骤让我们汗蒸达到*佳效果。

汗蒸分为两种方式:一是干蒸,二是湿蒸。两个的区别很大,功效也各自不同。干蒸温度比较高,但是蒸完后皮肤比较干蒸。湿蒸温度略低,对皮肤有比较好的功效。

汗蒸分哪些步骤呢?

1.蒸汽浴:洗净身体之后,披着隔热麻浴巾进入石板三温暖室,烧着松木所产生的蒸汽带着令人感到舒畅的香气,反复进出两、三次之后,身体会大量排汗、促进体内新陈代谢。

2.搓澡:从蒸汽室出来之后,用特制的「搓澡布」搓洗身体,有去角质、**的功效,令人有脱胎换骨的感受。

3.美体:用鸡蛋、小黄瓜、**材等天然原料制成的面膜敷在脸上,之后再以**油和牛奶**全身,*后再全身冲洗干净,完成这一趟有趣有舒服的韩式汗蒸幕美容之旅。

4.还可以选择在高丽人蔘池、富含矿物质的泥土池里泡个美容澡,或者在蒸汽室里以数个重重的盐袋放在身上进行特殊疗法,或者以艾草进行蒸汽浴。

标签: 加盟 汗蒸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