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推荐粉饼是什么牌子?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2013年升级后*次录影,张馨予担任节目嘉宾再次遭遇美丽俏佳人**粉饼 “心形”事件。节目中,萧蔷获赠“心形粉饼”时,嘟嘴大秀粉饼,像是在比拼张馨予的“心形石头”,张馨予尴尬的捂脸大笑,难掩羞涩之情。

节目录制过程中,美妆**李云涛在为观众讲解皮肤上妆保养时美丽俏佳人**粉饼——心形粉饼,在赠送萧蔷“心形粉饼”时,调侃张馨予道:“她有心形石头,我送你心形粉饼。”萧蔷获赠粉饼心情大好,冲张馨予狂秀,做可爱状说“只有我有哦。”此时,张馨予面露尴尬捂脸大笑,道“让我们看看心形粉饼有什么用处呢?”希望借机将话题转移。

据悉,在媒体探班本次《美俏》录影中时,就有媒体向萧蔷发问:“录节目时会不会问张馨予的感情问题?”萧蔷虽称顺应嘉宾意愿,节目录制中,还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美丽俏佳人**粉饼不小心戳中张馨予,引得现场爆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