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孙俪祛痘产品 公开去痘印私方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频频亮相各大娱乐时尚节目的女星孙俪前应邀做客《美丽俏佳人》。平日里一直以**肌肤示人的她,与大家分享了美丽俏佳人祛痘产品公布自己的去痘印“*家私方”,得到主持人李静的连连称赞“常专业”,“你简直就是个祛痘达人”。

针对美丽俏佳人祛痘产品的话题,孙俪在节目中表示:“长痘痘千万不能用手挤,如果你非要挤,那一定要先用盐水洗手洗脸,如果被细菌感染,很容易留下痘印。”主持人与嘉宾就对女性肌肤*顽固的“痘印”展开热烈的讨论,孙俪也当场爆料,自己在使用了祛痘产品之后效果很好,李静拍手称赞:“你真的很专业,这款产品小P老师以前也介绍过。”

美丽俏佳人祛痘产品,节目中,专业护肤老师为各位美女现场支招,针对不同的皮肤状况**了不同的祛痘方法,孙俪还想李静请教了一些自己平时护肤中出现的问题,特别是如何更有效地T区去油,更快速地**皮肤及皮肤补水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