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祛痘有效果嘛 揭秘空间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柠檬能祛斑,但不知道柠檬能不能祛痘。柠檬水祛痘有效果嘛?答案是肯定的。用柠檬祛痘可以用柠檬泡水喝,以及用柠檬抹脸或者洗柠檬浴都对去痘有帮助。敏感肌肤不要轻易尝试,不够安全。

柠檬水祛痘有效果嘛?柠檬汁含有果酸,可以加强代谢软化角质,排除污垢,具有很强的清洁能力。柠檬水祛痘有效果嘛?但它果酸浓度较高,会有过敏的副作用。再者,柠檬是感光植物,白天使用维生素C,它的美白作用也会遭到紫外线的影响。柠檬水祛痘有效果嘛?脸上若生了痘痘,可将柠檬皮的油分挤出来抹在患处,每日1至2次,这样不但能*愈暗疮、痤疮,而且愈后不会留下痕迹。

柠檬水祛痘有效果嘛?柠檬护肤较适合油性皮肤,皮肤属敏感或干性的就不宜多用。

标签: 祛痘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