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怎么祛痘?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油性皮肤祛痘小窍门,油性皮肤怎么祛痘?油性皮肤怎么去粉刺,油性皮肤,由于皮肤皮脂分泌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疮及粉刺,影响美容。所以油性皮肤保养**是保持皮肤清洁,调节皮脂分泌。

油性皮肤怎样祛痘?选择去除油性污垢能力强的清洁霜卸妆,然后用中性或稍偏碱性的香皂热水洗涤。一般每天洗脸3次,用温水洗后,*好再用冷水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缩,减少皮脂的分泌。洗脸后也可用热毛巾反复湿敷面部,使毛孔开泄,从而有效地去除油污。油性皮肤怎样祛痘?油性皮肤不宜过多使用化妆品,特别是油性化妆品。可选用适用于油性皮肤的面膜进行敷面,每周1~2次。

油性皮肤怎样祛痘?饮食应避免吃动物油及辛辣食物,不吸烟,不饮酒,多吃水果、蔬菜。

标签: 祛痘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