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植物医生化妆品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植物医生化妆品不知道是否真的用过植物医生化妆品,本人强调:只有用过,才有发言权!我是一位男士,因为工作关系,经常熬夜、上网,脸上经常就是油油的,而且脸上还有很多的黑头、黄头,刚开始我闲时就爱对着镜子挤黑头、黄头,半个月前我媳妇给我了一个植物医生化妆品的马栗树洁面泡沫.

一个植物医生化妆品马栗树净肤凝露,平时我对化妆品重来不感兴趣,一直就是梳妆台上摆的什么我就用什么,半个月过去了,**办公室的一个同事说我的脸这段时间白净了许多。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我就照镜子看看,去挤那些黄头经常出没的部位,黑头、黄头也确实少了许多,想想植物医生化妆品还挺好的。

现在已过立秋,洗过脸光用凝露遇到风大的天气,脸上感到有点紧绷,便让媳妇再给我买一个马栗树的乳用用,用过才知道,植物医生的化妆品还真的挺好!有图有真像……

标签: 植物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