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生化妆品怎么样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植物医生化妆品怎么样?我跟我女朋友用植物医生已经二年多了,感觉价值适中,效果也不错!*开始是在凯德西直门店一个绿色的店面吸引了我。**次,是给女朋友买的护扶品,使用后效果比较明显。皮肤变的更细腻了!女朋友很喜欢!而且植物医生的男士化妆品也很赞,每次使用完,都有一种特别清爽的感觉!总体来说是我用过化妆品中,比较好的品牌~ 支持一下!

植物医生化妆品怎么样?本人正在使用植物医生的护肤品,感觉不怎么好,用了美白保湿的,但脸上摸起来是油油的,面膜也是贴一次哭一次,刺眼。

植物医生化妆品怎么样?买了一打贴了五张,剩下的全扔了,*我都不说可刺得眼真的很难受,我现在都害怕植物医生打来的电话了,姐妹们,买的时候真心多注意,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别听推销员的吹捧。

植物医生化妆品怎么样还是要看自己一个个试的。祝您成功!

标签: 植物医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