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生化妆品如何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植物医生化妆品如何?植物医生用了好久了。接骨木系列*喜欢。眼霜润润滑滑的,不过分油腻,还很好吸收。乳液和冰淇淋一样,超强吸收力啊。服务也很好滴说,还可以体验护理,什么刮痧啊拨筋啊水疗啊,听着就很专业。我的皮肤得到很大的改善,光光滑滑的,连朋友见了都问我用了什么呢。谢谢植物医生!顶一个!

植物医生化妆品如何?买了一瓶爽肤水试试,赠送了几袋隔离霜。我想问问真是植物成分的吗!水有刺激性味道,那个隔离霜更不用说了,跟个石灰似得,真的怀疑含铅,用了几次,现在我的脸又红又肿,***要毁容了。本想改善肤质,没想到现在这个样子,连心仪的男孩子我现在都不敢见,真是FUCK的一笔。

植物医生化妆品如何?我用的植物医生柠檬美白保湿精油,柠檬味很好闻,平时做水疗的时候可以用,在家里可以晚上掺在面霜或乳液里使用,坚持使用能让皮肤透出光泽,改善暗沉肤色。效果还不错,顶一下

植物医生化妆品如何?送一闺蜜的,马栗树套装,价格还行可以接受,用了以后朋友说不错,具体的我也没体验;闺蜜的皮肤特别敏感,之前用过别家的化妆品,过敏比较厉害;她说用了植物医生没什么异常反映。

标签: 植物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