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多丽护肤品 美丽无疆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一个看美的时代,美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所以,护肤品自然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爱多丽护肤品。

爱多丽护肤品化妆品有限公司(天品日用化工有限公司),爱多丽护肤品是一家专业的发品研发和**的有限公司. 爱多丽公司主要经营中、**洗护产品为主,多年以来爱多丽公司以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国内美发界人士的高度赞扬和信赖,从而使爱多丽公司的产品在国内市场上有了一定的地位和知名度,爱多丽公司以,品质至上、服务至上、教育为本的经营理念带动公司成功走向了专业化的现代美发市场,为国内美发界同仁提供了****的专业产品,使顾客用了更满意、更放心!同时还有代客注册商标,包装设计,生产加工等业务。

爱多丽护肤品公司本着“产品研发以市场为核心,营销以人性化为核心,售后以**服务为中心,制定战略以成本为核心”经营理念,开展多种渠道结合的销售模式即:商场(百货/超市)、药房(店)及美容院(专业线),建立了以“同仁堂化妆品指定销售”形象专柜为主的销售终端。目前产品销售覆盖全国范围

爱多丽护肤品有限公司以“质量**,信誉**,顾客**,服务**”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以诚挚的心**的服务,回报广大消费者,相信我公司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将给您的企业带来无限的商机。我们真诚希望与全国各地经销商建立长期友好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热情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公司指导洽谈业务,加盟合作以谋求共同发展。

爱多丽是一款很棒的护肤品,感觉比较舒服。精华水很浓稠,凝露很清凉,很保湿,瞬间就能吸收。锁水的效果也很棒。

爱者无限 美丽无疆。艾多丽护肤品,美丽由你自己定义。

标签: 爱多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