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左岸真的好吗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京城左岸好吗?老公*近一段时间因为照顾老爸住院晚上陪床好几天,腰非常疼,于是陪他到这家店做个**+美容。听说京城左岸是北京**家专做男子SPA的**美容馆,非常专业。接待我们的是名叫嘉嘉的小姑娘,长相酷似演《星语星愿》时期张柏芝。嘉嘉先安排老公在浴室沐浴更衣,店里配有专门的***的内衣,不过男士只有下衣,没有上身的衣服,上身光着有点尴尬啊。

京城左岸好吗?开始推背**是*爽的时候。**油是从法国进口的,老公鼻子过敏,平时对低档和化学添加剂太多的香水香精之类的东西非常敏感,不过这次**没有不适,看来材料质量不错。

京城左岸好吗?京城左岸的嘉嘉手法也很细腻,时不时会轻声轻气问手法轻重如何,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之后是面部美容,从深层面部清洁开始,爽肤、热喷、**、面膜、冷喷、再洁面、爽肤、精华到*后的面霜,老公做起来之后整个人焕然一新,说腰轻松多了,脸亮亮的,非常高兴。

京城左岸好吗?我来给俄你说说。在等待的1个多小时里,嘉嘉还给我送上了水和一碟切好的橙子,非常贴心,而且期间没有任何推销,但我们问到有关身体问题的时候回答得很详细,老公非常开心,说好舒服呀,中间还睡了一觉,没有打呼噜吧。

标签: 京城左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