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母草美容的功效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下面介绍几则益母草美容的功效,分为内服与外敷两种,这些方法简单易学,*****,功效显著,有空不妨一试。其实,回归自然,在化妆品中添加一些来自东方的**精华,暗合近年化妆品开发的世界潮流。

益母草美容之外敷法

1、敷面润肌剂

具体制法:将一整株益母草用清水洗净,沥干水分,切细、晒干、研为粉末,加入适量水和面粉,调和、揉成汤圆大的团状,然后用*煨一昼夜,待凉后,再研成粉末,每300克粉末中加入滑石粉30克、胭脂粉3克,一起拌匀,放入一个瓷瓶中,密闭一段时间即可用。

如何使用:每晚洗净脸,将药粉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取下,洗净。

小编语:除了净脸,别忘了应对油性粉刺皮肤:

2、益母草美容之战“痘”面膜

具体制法:将益母草碾为粉末,黄瓜榨汁。在黄瓜汁内加入益母草粉末和蜂蜜适量,调匀。

如何使用:晚上洗脸后敷面,干后洗去。

因为鲜花以其艳丽、香味、娇容以及无穷的魅力吸引着人们。许多鲜花中含有各种生物甙、植物激素、花青素、酯类、维他命和微量元素等,益母草美容可抑制某些引起皮肤老化的酶类,增强皮肤细胞的活力。

标签: 怎样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