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眼的芦荟花怎样美容?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芦荟花怎样美容?芦荟,又名油葱、象鼻草、罗帏花,为百合科多年生常绿**植物。芦荟是集食用、药用、美容、观赏于一身的**植物,在西方国家,把它誉为“天然美容师”。

芦荟花怎样美容?在古代药典里,对芦荟药理作用有了较深刻的论述。现代科学研究表明,芦荟含几十种对人体有用的有效成份:芦荟多糖、芦荟素、蛋白质、氨基酸、微量元素、维生素、芦荟宁、芦荟苦素、芦荟皂甙等,对一些医院都束手无策的慢性病、疑难病常常有不可思议的功效,被人们荣称为“神奇植物”、“家庭药箱”。

芦荟花怎样美容?芦荟花美容小贴士:

1,芦荟去皮的过程比较麻烦,*好是带***手套,因为芦荟果肉有黏液非常滑腻,去皮的过程一定要小心。以免伤到手。当然了,如果你买芦荟的地方有人可以现场帮忙去皮,那还是让人家帮忙操作去皮的过程,那是*好不过的了。

2,芦荟吃起来没什么味道,或者说有人接受不了那种味道,所以一定要用其他好味遮盖芦荟本身的味道,这样吃起来就真的跟果冻一样好吃哦。

标签: 怎样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