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绅梦男士的介绍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绅梦男士疗程特色:绅梦囊括了西方精油SPA养生和中国国粹中医调理养生,是养生**行业的典范,以SPA养生元素和阴阳五行释道佛家理念来诠释养生新概念,运用芳香SPA技艺和中医“补、通、激、和”的砭法、灸法、罐法、全息穴位法达到调理亚健康的目的。“绅梦”将**大家走向和谐、健康之旅!

绅梦男士运用绅梦砭法、绅梦罐法、绅梦药蒸及经络疏通手法和淋巴血液排通手法以及特色绅梦操作流程:

绅梦男士的音乐养生、茶饮养生、器械养生、饮食养生,打通背部经络,纠正脊柱的小关节紊乱及移位。绅梦男士一直是人们喜爱的养生项目,在很多地区已经得到流传和**。

绅梦男士可以达到调节五脏六腑功能,改善气血运行,增强身体免疫功能,缓解疲劳解除神经**。

标签: 绅梦男士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