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母乳怎样美容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母乳怎样美容?人乳又称奶汁,古人也称“仙家酒”。它的来源不言而喻;它性平,味甘咸,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乳化钙、磷、铁、维生素等多种成分,营养极为丰富,也是古人的美容养颜品。

古人很早就懂得用人乳来养生、*病及烹制美味甚至美容养颜。我们来看看母乳怎样美容?除*病外,古人还认为母乳有美容、养生的作用。明李士材在《雷公炮制药性解。人部》中说:人乳“味甘,性平无毒,入心肝脾三经,主健四肢,荣五脏,实腠理,悦皮肤,安神魂,利关格,明眼目,久服延年。”《史记》和《汉书》中都讲了这样一件事:张苍为汉文帝时丞相,年老休官后,牙齿都掉光了,硬东西嚼不动。于是他想了个办法,吸食人乳养生。这老家伙有妻妾上百人,吃奶不成问题,每个人都可以做他的奶妈。就这样在取之不尽的人乳养育下,他活了百余岁才去世。这大概是大人食人乳的*早记载了。

母乳怎样美容?明谢肇浙在《五杂组》中也记载说:“穰城有人二百四十岁,不复食谷,惟饮曾孙妇乳。”靠喝曾孙妇的乳汁活到240岁,未免太离谱,难以令人置信。不过,清代的慈禧太后靠人乳养颜、养生,这可是确凿的事实。据说,这老太婆儿时喝的母乳不算,从26岁开始,直到75岁去世,近50年间从未间断过喝人乳,每天有3名奶妈专门为她提供充足健康的奶水。她坚信能够保持青春长驻的*佳妙方就是人乳,这从她70多岁了还一直保持美丽的容颜上可以得到证实。

母乳怎样美容?这么多的史料都可以证实母乳可以美容,如果有条件,想美容的人都可以试试喝母乳。

标签: 怎样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