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知道杏仁怎样美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要知道杏仁怎样美容?杏仁茶又称杏仁酪或杏酪,清初朱彝尊《食宪鸿秘》“杏酪”:“京师甜杏仁用热水泡,加炉灰一撮,入水,侯冷,即捏去皮,用清水漂净,再量入清水,如磨豆腐法带水磨碎。用绢袋榨汁去渣,以汁入调、煮熟,如白糖霜热啖。或量加个乳亦可。”

我们要知道杏仁怎样美容?可看红楼梦怎样描述:在《红楼梦》的第五十四回有这样一个细节:在元宵节的夜里,当大家都在准备看烟*的时候,贾母突然觉得腹中饥饿,于是王熙凤赶紧报上了早已准备好的夜宵名单,这长长的名单里,却没有一样合老太太的心意,*后贾母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杏仁茶——这道常见又普通的甜点,很显然,贾母爱喝杏仁茶。

我们要知道杏仁怎样美容?中国古代记载中,宫廷中盛行用杏仁美容,比方说早在春秋时代,郑穆公的女儿夏姬就喜食杏仁,据说能活了100多岁,而且终老的时候,面**颜不衰。大家比较熟悉的杨贵妃,她就喜欢用一种杨太真红玉膏,这个擦面的“红玉膏”,是用杏仁加上轻粉、滑石等做成的,用来美容,据说擦了一段时间以后,就会面色润泽而红如玉,效果非常的好。自唐宋以来,很多很多的宫廷嫔妃们都认为吃杏仁可以增加自己身体的香味,去除异味,因此宫女、嫔妃们都喜欢用杏仁来做茶点。

那么,杏仁怎样美容? 杏仁本身它含有大量的各种脂类和微量元素,还有营养物质,它可以很好的使人肌肤润泽而有光泽,同时还有大量的维生素E,可以抗氧化,防止各种因素对面部的损伤,从而可以达到非常好的去斑的功效,使人皮肤延缓衰老

标签: 怎样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