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蜜莱雅睡眠面膜怎么样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圣蜜莱雅睡眠面膜也可以理解为**霜的升级版本,在睡眠面膜没问世之前,补水就取自于**霜,但大部分女性都不爱使用**霜,因为使用较麻烦和浪费时间,为了配合现代女性的时间钟,就演变成为今日的睡眠面膜了。

圣蜜莱雅睡眠面膜特点是免洗,可以擦着过夜,弥补了**霜不能频密使用的缺陷,有效舒缓身心疲劳并提升睡眠质量,从而更好地促进肌肤在夜间的新陈代谢,因此大受女性欢迎。但同样需要注意的是,天天使用睡眠面膜还是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负担,甚至影响皮肤的自我**能力,所以建议一周做 2~3次。

圣蜜莱雅睡眠面膜护肤的原理是:利用厚厚一层精华敷料,阻隔脸部肌肤与空气的接触,阻隔皮肤水份的蒸发,增加角质层的湿度,软化角质;表皮温度升高从而扩张毛细孔,有利于营养成分顺利被吸收。皮肤温度上升后血液循环加快,使渗入肌肤的养分在细胞间更深更广地扩散开,快速补充营养;肌肤表面那些无法蒸发的水分则会留存在表皮层,表皮层的水分饱满起来,肌肤看起来就会比较光滑紧绷,细纹也会变得浅淡,同时白皙度、光亮度明显提升,这就是面膜能****的原因!

小贴士

一般来说,呈现在我们肌肤上的问题,都被称为“*终问题”。我们要分析它的成因,比如干燥的肌肤,可能是由于水油不平衡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由于生活习惯变差、肌肤氧化,造成细胞间神经酰胺缺失,如果没有对症下药,抹再多的玻尿酸亦是于事无补!因此,购买睡眠面膜前,一定要看清包装上主要针对的肌肤状况,或咨询品牌美容导师。千万别只相信朋友口中的“**好用”!睡眠面膜并不适宜天天使用,如果肌肤的确十分干燥,建议制定一个为期7天的“急救护理”——连续7天每晚使用一款具有补水、**功效的睡眠面膜,全面**因肌肤压力、干燥引起的各类问题。当然,请谨记步骤:卸妆洁面→补水调理→肌底优化→精华**→乳霜滋养→睡眠面膜。

标签: 圣蜜莱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