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蜜莱雅 于娜阿sa 倾情推荐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圣蜜莱雅在2008年由阳光**生物科技美容集团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圣蜜莱雅广告女主角由时尚女王阿sa倾情演绎,湖南卫视力**告。

圣蜜莱雅官网介绍阳光**集团是由一群充满智慧与经验,责任与信念的业界管理**、企划**、培训**、研发**共同组建的阳光而富有创意的美妆产业公司。阳光**以两个定位,四项理念,历练出稳健、务实的整合营销能力,**四射的**倍增。

圣蜜莱雅品牌清晰的企业定位:专业从事女性健康美丽事业,为女性世界增添无限快乐;

圣蜜莱雅品牌明确的经营定位:美妆产品研制、职业教育培训、线上线下同步**运营;

圣蜜莱雅品牌独特的经营理念:创造价值、共享发展;

圣蜜莱雅品牌百年的品牌理念:专注肌肤健康美白!以水养白,每天让你白一点!

圣蜜莱雅品牌永恒的服务理念:分享、体验、价值;

圣蜜莱雅官网介绍阳光**集团先进的用人理念:挖掘人、培育人、发展人从研制到**、从服务到教育、从经营到管理、从渠道到终端,在品牌运作的每个环节都体现出阳光**系统而全面的整合能力;充满韵味的法式美妆文化,贯穿企业经营内外,以高尚的**化视觉设计展现,高品质的服务功能提供,在品牌林立的美妆世界烘托出个性飞扬的全面价值,为无数女性共同憧憬的美丽代言。

圣蜜莱雅品牌品牌标语:以水养白 每天让你白一点。

标签: 圣蜜莱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