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雅歌布,雅歌布化妆品怎么样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荷兰雅歌布是荷兰的知名品牌,建立于1743年,至今已有270多年的历史了。荷兰雅歌布起源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创始人是JacobHooy,主要经营香料和精**业的一系列产品。

荷兰雅歌布产品品牌

雅歌布在1722年,JacobHooy出生在阿姆斯特丹的一个普通水手家庭。这个时代是荷兰辉煌的时代,东印度公司进口的草药和香料不断的运到荷兰,因而阿姆斯特丹是欧洲香料贸易的中心。

年轻的雅各布环顾四周,看到了机会。在他21岁的时候,也就是1743年,开始了**次创业,创立了“JacobHooy”品牌。由于店铺经营良好,两年后,商店搬到了阿姆斯特丹知名步行街"klovenier**urgwal"。这家老店一直存在到今天。

雅各布,1846年,Oldenboom家族收购了JACOBHOOY公司,公司依然保留了原有的传统。尽管公司的所有权有所变化,但是公司的发展与在荷兰北部地区的香料批发商并没有受到影响。荷兰雅歌布延续到21世纪的今天,在第六代Oldenboom家族手中已经成为了荷兰古老的草药**

品牌发展

1743年JACOBHOOY21岁时,**家店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市中Nieuwmarkt开业。

1800年开发了各种日常饮用和**功能的天然香草茶。

1980年开发了天然精油产品系列:蓝宝石精油护肤系列。

1990年开发了健康**产品,家庭天然精油SPA产品,沐浴产品,家居空气清新产品。

2003年购买南非7000公顷茶园,开发天然有机茶品-南非红叶茶。

2005年开发了天然精油添加的婴儿护理系列。

2009/2010开发了天然精油身体护理系列,100%天然精油护肤品系列。

现在荷兰雅歌布是世界上研究香料和精油系列产品历史*悠久公司,现有产品种类达三千余种。

蓝宝石精油护肤系列编辑

产品特点:根据封存的皇室贵族**古方,结合现代提纯工艺和欧洲**芳疗**的建议,针对二十一世纪女性肌肤特点,雅歌布特别推出了皇室蓝宝石真纯精油护理系列。**配方、古典包装,严格执行德国BDIH技术标准,无色素、化学防腐剂、矿物油等人工添加成分。

产品系列:

1、**玫瑰保湿系列;包括有玫瑰乳液和玫瑰卸妆洗面奶。

2、金缕梅收敛平衡系列;包括有金缕梅日霜和金缕梅乳液。

3、洋甘菊舒缓紧致系列;包括有洋甘菊日霜和洋甘菊晚霜。

4、鳄梨滋养**系列;包括有鳄梨面膜和鳄梨晚霜。

5、香草护理系列;包括有香草乳液和香草护手霜。

5、特殊护理系列;包括有黄瓜卸妆洗面奶和七叶树籽舒缓紧致眼霜。

6、身体护理系列;包括有控油洗发水、燕麦沐浴露、香草护发素、香草洗发水、洋甘菊洗发水、褐栗洗发水、香草沐浴露。

雅歌布化妆品包装理念:

1、蓝色,是荷兰皇室的传统御用颜色,彰显品牌贵族气息;同时,蓝色起到避光抗氧化作用,*大限度**天然精油成分和植物提取物。

2、古朴简约的包装,是沿用了欧洲传统药用包装;更能体现雅歌布品牌的人文关怀和环保理念。

雅歌布化妆品怎么样?还愈加强肌肤的滋润度,使肌肤更显柔润。让肌肤感触到肤质具体提拔,红润安康,细纹、毛孔问题分明改善,保湿力弹性进步,又回到年青的形态。运用办法:干净肌肤后,匀抹面部及颈部,悄悄**使肌肤**接收。

标签: 雅歌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