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洁面剃须刀 每个男人生活必备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20 世纪 40 和 50 年代,科学技术经历了*大的变革。飞利浦**了飞利浦洁面剃须刀旋转刀头,继而发展成为Philis********剃须刀,并为之后在晶体管和集成电路上的突破奠定了基础。

对于飞利浦洁面剃须刀来说,坚信对社会和环境负责任的行为将有助于可持续效益的增长和价值的**。为了在今天和未来实现可持续增长,探索新市场、新伙伴关系和新业务模式对飞利浦而言是势在必行的。

着眼于未来飞利浦洁面剃须刀,飞利浦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工作将不仅局限于对社会、环境和经济的投入,而是将进一步把可持续发展与**新的商************的社会、环境投资顾问公司推出的2007年****可持续发展企业名单中,飞利浦再次名列其中,成为世界前二**可持续发展企业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