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洁面仪好用吗 自家美容利器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玉兰油洁面仪好用吗?这种可卸除的轻柔纤维刷头好处就是可以替换! 装电池的部位在手柄处,这个地方不容易打开,因为机身能防水,在淋浴时也可以使用,上下两端的接缝处极为密合,可以防止使用时渗水进去引起机身腐坏。

用力的拨开就OK了,对应着正反两极装好电池就可以安全使用。玉兰油洁面仪好用吗?买回来的当晚就忍不住试了试。话说,这把刷子转动的不错,打得起精致的泡泡,然后用洗脸刷亲亲打圈圈。很多M都说这款刷子洗滴脸很痛。

玉兰油洁面仪好用吗?其实它的毛真滴很细、很软。我是混合型皮肤,刚动手的时期也觉得洗得有点痛,经过N次考试后才知道是自身运用的门径不对。这款子刷子,你把它亲亲的贴着皮肤游走就行了,不要用力按在脸上。不能像刷衣服、鞋子那样啊,不然会痛滴、红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