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洁面仪 黑头白头远离自己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olay洁面仪针对脸部肌肤问题设计,解决肌肤皱纹,细纹,松弛,干燥缺水等等问题,适合各种肌肤日常使用 安全不刺激。媲美皮肤学专业标准,专业护肤功效经临床测试证实,显著减淡皱纹,提升肌肤润泽度。专业标准为0.02&维A酸。

olay洁面仪使用方法:**步:每日早晨基础护理不能少,清洁脸部,拍拍爽肤水。第二步:用掌心或指尖取5角硬币大小隔离液,份量可根据自身情况而定哦。第三步:用指尖分别点于面部5处位置,之后均匀涂开到面部及颈部,再轻轻**,吸收效果更好。

这个就是olay洁面仪清洁用的轻柔纤维刷头,横切面很平滑。纤维的细毛顶端实际上很圆滑,每根纤毛直径比毛孔还要细小,用它在肌肤上扫过的时候很柔软,并没有扎人的感觉。将纤维刷头轻轻对着五角形的柄柱槽接口就能牢固的安装在旋转手柄身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