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龙洁面仪多少钱 金钱换来的美丽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丹龙洁面仪多少*?刷毛呈簇状分布,刷毛的平均直径十分细小,可以渗透毛孔进行深层清洁;而且刷毛采用*特Nelon-12材料,具有高韧性,低损耗的特点。流线型的手柄设计也非常符合手部使用习惯,有利于清理各种清洁死角。

不同频率,不同功效MM们可以根据需要的功效来挑选不同频率。丹龙洁面仪多少*?双频率选择,低速300转/分钟,可以用于4X深度清洁。高速400转/分钟,可以帮助温和清除污垢油腻,去除老化角质。

促进后续护肤成分渗透丹龙洁面仪使用安全不刺激,敏感肌肤的MM们也可以使用。丹龙洁面仪多少*?这款产品除了深层清洁和祛角质外,还能促进后续专业护肤成分渗透,有效的放大护肤产品的功效。对于去除藏于皮肤毛孔的污垢和皮脂,这款洗脸刷采用每秒超过300次的音速微振**在温和的方式下展现出6倍于传统手洗卸妆洁肤功效的强大效果。

标签: 洁面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