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洁面仪效果好 各种型号对比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哪种洁面仪***?电动洁颜仪:利用高频振动的方式来达到清洁目的。有不同的刷头(洁面刷头和清洁棉片)和频率可以切换,主要依靠电池来满足电力需求。有不同的刷头和频率可以切换,主要依靠电池来满足电力需求。

哪种洁面仪***?清洁棉片:利用高频振动,来让清洁棉片在皮肤表面进行**和摩擦,棉片中的清洁剂会产生适量的泡沫,来深层清理皮肤纹理中的污垢。有效针对出油T区洁面仪的手柄和刷头搭配,可以更有效的针对出油T区,而无须担心用手洁面而把洁面**放到娇弱的脸颊部位。

哪种洁面仪***?离子导出清洁仪:使用正负电荷相吸的原理达到清洁的目的。当手部接触机器手柄的金属部分时可以产生带正电的离子,利用正电位的离子的美容器贴到皮肤上,将带有负电离子的肌肤内部的污垢吸出来。

标签: 洁面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