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佳4d面膜 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静佳4d面膜添加天然保湿成分透明质酸美容液,安抚并滋养肌肤,瞬间提升保水度!透明质酸(玻尿酸)美容液,在与4种精华成分的协助下,迅速为肌肤注入活力营养,深层滋润成分随着水分子被传输到肌肤*干旱缺水的部位。

静佳4d面膜帮助肌肤重现丰盈质感,及时抚平幼纹及干纹,迎接“沙漠肌”重生!产品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面膜均匀地涂抹于面部肌肤(避开眼唇部位),稍加**揉出水珠后,轻拍至全部吸收。

静佳从自然界萃取美丽,将植物中诸多神奇活性物质加以科学、巧妙的利用,带给肌肤*具神奇功效的植物精油系列和*具自然能量的天然护肤系列产品。静佳4d面膜关注都市女性肌肤困扰,不仅仅是对肌肤的调理和滋养,更从身、心、灵全面提升女性美丽能量。

标签: 静佳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