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佳面膜怎么样 美女美白利器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静佳面膜怎么样?出水睡眠面膜系列是静佳JCare的产品中的一种,是集合亚洲*先进的美容经验及科技成果,为中国女性提供集功效性、舒适感、安全性、创新性于一身的全方位美容产品

静佳面膜怎么样?产品概念:懒MM*爱用的“睡美人面膜”—轻轻松松打造水润剔透美肌。产品特点:亲肤即化,抛弃传统补水的厚重感,瞬间水润!抛弃传统睡眠面膜惯有的厚重感,高水分轻薄质地,亲肤即化,瞬间渗出滢滢水精华,看得见的补水效果,肌肤清爽、水嫩不黏腻。

超强渗透力,表层干纹即时改善,深层肌肤动力补水。静佳面膜怎么样?在夜晚睡觉时刻,出水面膜瞬间捕捉水分,在肌肤表面形成隐形水膜,同时打通皮肤水通道,仿佛给肌肤安装“水泵”,将水分源源不断地注入皮肤,促进肌肤内部的水循环。

标签: 静佳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