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容院产品加盟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产品加盟

法国普丽缇莎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服务、教育、美容以及养生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化妆品企业,*早成立于1999年,在历经了淑婷、先丰菲思、润妍等系列品牌,经过十多年发展壮大,整合成了今天的法国普丽缇莎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精心研制推出了第三代“普丽缇莎”系列产品,这个系列采用了先进的真空高速微乳化技术,超微纳米纯化提取技术,超微屏氧滤化分子技术,生物载体技术,提取三百多种美容药用天然植物精华配制而成,能在*快的时间内被肌肤吸收,肤感清爽、服贴、细腻、滋润,特别是十多款原液,用后能够让皮肤如丝般柔滑。**化的设计风格,尊贵中透出个性,时尚中透出婉约,色彩中透出灵气,每一款都是设计师的灵魂之作,代表了行业产品的***。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让女人更加年轻,自信和美丽”为企业使命,以“走时尚之路,创行业先锋”为公司愿景,倡导“精于求精,止于至善”的经营理念,在华中地区设立了*大的美容综合健身中心,在武汉有多家大型的美容健身会所,面积均在1000平米以上,设有健身、美容、足疗、香薰、水疗SPA、**、养生、形象设计、色彩诊断等多个项目。

普丽缇莎人本着“认真、快、坚守**”的工作作风,以“积极进取,敢于要求,专注于事立即执行”的工作表现,积极谋求跨越式发展,全面实施现代企业管理,已成为华中地区美容行业的先锋企业。(美容院产品加盟)

法国普丽缇莎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专业美容产品、技术、服务供应商,以“***经营美容院产品加盟”为策略,致力于传播法国**美学生活理念,给每一位顾客提供尊贵、奢华的美容护理体验。

法国普丽缇莎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主打**品牌“普丽缇莎”具有近**的**历史,其血缘关系更可以追溯到三**前的英国皇室。“**奢魅,形动**”,以其神秘的配方、持续的功效、梦幻般的宫廷式服务,深得欧美淑女名媛、豪门贵妇、名模影星的宠爱,她们无不把“普丽缇莎”奉为延续青春不老梦想的秘密。(美容院产品加盟)

普丽缇莎品牌经过**沉淀,于90年代初进军亚洲市场,率先在香港成立亚洲总部。公司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本土客户,公司在传承普丽缇莎传统配方的基础上,集结法国、日本、台湾、中国高端专业人士,结合现代生物科技,推出了更适合亚洲人肤质的普丽缇莎系列产品,并注册了受中国和欧盟知识产权法共同保护的“普丽缇莎”商标。并诚邀美容院产品加盟

作为殿堂级的专业美容品牌,普丽缇莎以注重整体“解决之道”,服务于高端客户的梦想需求,一经在亚洲上市,旋即成为日本和中国两岸三地歌星影后保持魅力人生的首选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