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瘦身美容加盟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小草瘦身**连锁机构(瘦身美容加盟)是一家资源雄厚、专业技术水平和科学管理模式全国**的连锁减肥机构。公司专注于减肥美体项目的深度开发,经多年潜心研究,将中国传统的中医理论与现代美体技术有机地结合。多年来,我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的服务、切实的效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减肥瘦身**品牌”。(瘦身美容加盟)

小草瘦身发展部分别设在上海和座落在松花江畔的吉林两地,1998年开设**家美体加盟瘦身店,2003年**加盟连锁合作运营模式,至今已走过10余春秋,小草瘦身以其*特的经营模式和专业的美体技术,**美体事业的发展方向,凭借在中医减肥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美容瘦身领域迅速崛起,截至今日,已经为近几**人次瘦身成功,取得了辉煌的业绩。(瘦身美容加盟)

现有市场网络已经全面覆盖包括北京、天津、山东、河南、河北、江苏、东北三省以及内蒙古、上海、安徽、成都、广东、山西、广西、甘肃、宁夏、深圳在内的全国180多个省市地区;全国连锁加盟形象店达300多家。

公司建立以来,由于其出色的表现,产品及项目屡次获奖,先后被**部门授予“世界****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打假保名优**保护企业”、“中国市场加盟*选品牌”等多项荣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瘦身美容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