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怎样美容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西瓜可以美容吗?我听说西瓜美容还可以啊。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怎么用西瓜来美容。

西瓜中的西瓜汁含有多种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学成分,西瓜的这些营养成分,容易被皮肤吸收,对我们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1、西瓜皮美容面部护理

把西瓜皮处理好后用来擦拭面部肌肤,待四、五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长期坚持这样做可以使肌肤水润白皙。

怎样用西瓜皮美容茶母美容护肤

2、西瓜皮美容手脚护理

直接用处理好的西瓜皮擦手、脚或身体,可使皮肤有光泽

把西瓜皮处理好后用来擦手、脚或身体的皮肤,因为西瓜皮具有美白补水**的功能,可以使皮肤有光泽、美白。

3、西瓜皮美容身体护理

西瓜中含有有**的维生素A、维生素B和维生素C,是**的营养品。用西瓜汁洗面,会使黝黑的皮肤转白;把西瓜皮切成薄片,贴于面部有斑处,可以去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