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怎样美容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我们可以把眉毛看成是窗帘;眼睛是人生的一幅画,那眉毛就是画框。眉毛长在眼睛的上方,在面部占有重要的位置,好看的眉毛具有美容的作用。眉毛怎么修?修眉是一门技巧性很高的技术,既要掌握操作技术,又必须认真仔细,才能做出理想的眉形。

眉毛怎么修

1、准备用具。修眉前先准备好眉钳、小镊子、眉笔、眉刷、镜子、小剪子、润肤霜和小棉球等用具。

2、清洁眉毛。对着镜子用小眉刷轻刷双眉,以除去粉剂及皮屑。用棉球蘸酒精或收敛性皮肤水,擦眉毛及周围,使之清洁。

3、用温水浸湿的棉球或热毛巾盖住双眉,使眉毛部位的组织松软,使用柔软剂亦使眉毛及其周围的皮肤松软。

4、确定眉型。可先用眉笔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型,凡留在轮廓线以外的眉毛都是多余的。

5、调整眉型的长度。把过长的垂直向下生长的眉毛修剪到合适的长度,眉稍留的稍短,越靠近眉头越要留的长一些。从眉毛正中到眉尖,除形状不好以外,不宜剪得太短。


标签: 眉毛怎么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