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怎样美容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女性都喜欢学习怎样科学美容,其实怎样科学美容也蛮简单的,我们日常见的芦荟便是科学美容的原料,那么芦荟怎么美容,方法及用量怎么算呢,既然芦荟可以美容,那么芦荟胶怎么美容呢,芦荟怎么美容和芦荟胶怎么美容一样吗?其实原理方法都是差不多的,我现在说一下芦荟怎么美容。

一、直接使用:直接在芦荟植珠*下面叶片上割一小块,(割一块用一块,节约资源,停久不割会自行愈合伤口)剥去切口四周一点表皮用露出的鲜肉早晚涂于面部来回多次,坚持下去,会使面部皮肤光滑、**、柔软,还有淡化蝴蝶斑、雀斑、老年斑的功效。

二、加工使用:在植珠下面自下而上取1--2皮叶片榨其汁液,加热去黏,过滤去渣,澄清后再去其沉殿物,得到的是纯芦荟原汁。可涂于面部美容,洗头后抹到头上可以止痒、防止白发、脱发,并保持头发乌黑发亮,秃顶者久而久之还可生出新发。

三、自制面膜润肌膏:备黄瓜1条、鸡蛋1个、精面粉适量。

1.将黄瓜洗净,榨取无杂纯汁液

2.将鸡蛋打到碗内去掉蛋黄,放入三大匙纯芦荟汁,三大匙纯黄瓜汁一并充分搅拌混合后,加入适量精面粉,调成膏状即可。

3.使用时将润肤膏均匀敷在整个脸上,然后,眼、嘴闭合,使面部肌肉保持不动,半个钟头后,用温水洗脸。每周坚持1-2次。

外用芦荟鲜叶应注意的事项:

一般芦荟鲜叶的外用都比较安全,方法也简单易行。 适宜外用的芦荟品种较多,如上农大叶芦荟、珍珠芦荟、木立芦荟、皂质芦荟、元江芦荟都可以取叶应用,其中以上农大叶芦荟*佳。(美国库拉索芦荟的变种)

但值得注意的是,芦荟鲜叶汁内含有一定量的草酸钙和多种植物蛋白质。有少数人群,在外用新鲜芦荟叶搽抹后,皮肤过敏,有痒的感觉或发出红色小疹点,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将芦荟鲜叶原汁用冷开水稀释后应用,过敏严重者应立即停止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