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用品巨头宝洁公司前首席执行官逝世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要谈谈我国的日化用品市场,岂可忘了宝洁公司?!当然,如果大家还想做进一步的认知,真的是个很让人伤感的消息,虽未谋面,但就是很为此难过。*新消息,日化用品*头宝洁公司前*席执行官逝世,下面是整理后的有关资料,我们来看看这个话题具体相关方面的信息报道。

日化用品*头宝洁公司前*席执行官逝世。日化用品*头宝洁表示,公司前*席执行官(CEO)约翰·斯梅尔今晨逝世,享年84岁。斯梅尔担任宝洁CEO长达9年时间,任内曾带领宝洁积极**中国市场,奠定了宝洁在华的市场基础。斯梅尔在1981年到1990年间担任宝洁公司CEO,在他任内,宝洁在扩展中国市场方面颇下工夫,为其近年来在中国业务的迅速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斯梅尔还通过兼并获得了许多日化用品品牌,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潘婷、玉兰油等都是在那一时段被宝洁收归旗下。宝洁与沃尔玛等大型连锁超市的合作也始于斯梅尔时代,通过与这些超市的合作,宝洁的市场营销和品牌**都改进不少。除了中国外,斯梅尔还大力发展在其他发展中国家的业务,到今天,这家美国公司大部分的利润都来自海外市场。当然,如果大家还想做进一步的认知,亦或是还有不太清楚的地方,可以给我们留言,也欢迎您选择宝洁加盟!

日化用品*头宝洁公司前*席执行官逝世。介绍的全部内容,大家现在是不是有了明确的方向了呢?!在离开宝洁后,斯梅尔并没有闲下来,还担任过三年通用汽车公司的总裁,不仅仅如此,同时还兼任通用公司董事长达20余年,对他我们难表敬意之情,愿一路走好。

标签: 宝洁 日化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