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韩国女生流行发型卷发元素最HOT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合适的发型,为你带来美丽,而流行发型,则为你破除俗气,增加潮流度和魅力指数。2014年要知晓哪款发型流行,向潮人遍地的韩国女生学习。现在就奉上几款韩国女生的流行发型,合理的卷发元素是发型时尚的关键。

夏天正热的短发,韩国女生玩出不一样的时尚味道。参差的层次感卷发,有序的不规则设计,发量大大增高,体积感的次卷短发,小帅气的女生俏皮。

这款女生长卷发发型,柔顺的齐刘海突出精致的双眸,蓬松的长卷发优雅的搭在两侧肩上,**甜美吸晴。

中分刘海修颜瘦脸效果**,**修出娇俏的鹅蛋脸脸型,加上棕色发色的长卷发造型,**显气质。

标签: 美发 女生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